Friday, April 17, 2009

♥♥今天看到ba0buii了♥♥

babe yee &babe joey~
今天終于看到你們了吶=)
雖然不能跟joey聊到什么東西~
但是見到你~
我也是很開心啊=)

baby yee~
看到你也我也是很開心哦~
只是你在跟你朋友聊天的時候~
我會覺得悶悶滴~
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們在說什么嘛~
但是沒關系啊~
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哪^^
還記得我們一起去買背面的時候~
真的很好笑..
我今天去打babe yee的p0吶~
很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吶^^
咔咔~
今天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吶~
雖然有點悶~
但是還是很開心吶^^

babe i love u all neh^^
l0ve u s0 muach~
miss u ~



6 comments: